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挂,在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在心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不知不覺地來了,秋風席捲着落葉,帶來陣陣寒意。站在高處,眺望蒼穹——天高雲淡,幾隻孤雁飛向遠方,遠處半黃半綠的山巒也把我的思緒拉向遠方。曾經的你,現在在何方?曾經同窗兩年的你,現在過得還好好嗎?自從你走後,我時常牽挂着你,時常牽挂我們同窗兩年的歲月… 

  清晨,繁雜的吵鬧聲打破了我的夢鄉,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伸了個懶腰,便來到窗前,推開了窗。吸了口清新的空氣,眺望着遠方 蒙蒙的霧,若隱若現的看到了那繁雜的市場。漸漸的熱鬧起來,時不時還夾帶着一些叫賣聲。隨着一陣風吹來迎面吹來了那股熟悉的氣味…這是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間熟悉的餐廳,想起了你。 

  時間匆匆,轉眼間我和你已經分開了2年了,這2年你過得好嗎?想起以前,經常和你來這裡買早餐吃,可現在…還記得那天很冷,我和你還是依然手着牽手的,來到這間餐廳, 

  我的手凍僵了,你為我端了一杯熱水,我暖了一下手后,便喝了下去。心裡真暖啊! 

  和你一起的2年裡,我臉上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但自從你走了之後,我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當我聽到你要搬家的消息后,我剎時間,眼淚就滴答滴答的流下來了,我很害怕,我會失去你,我害怕每天沒有人牽起我的手和我一起去學校;我害怕一個人孤零零的吃早餐。我很怕… 

  第二天,我拖着沉重的腳步,但腳有十斤重似的,怎麼挪也挪不動,太陽也像失去了他那原有的光輝,變得陰森森的。我無精打採的來到了課室,走到了自己的課桌上,突然聞到了那股十分熟悉的味道,我抬頭一看,桌子上卻放着一份熱騰騰的炒飯,旁邊夾着一張小紙條寫道“以後,你要學會堅強,雖然不能一起上學 但我,依然會每天陪着你吃早餐的。我們依然還是好朋友。還有一個大大的笑臉。我欣慰的露出了一絲微笑。 

  很快,2年過去了,我們也自己的前途而各奔東西了,你也要回老家讀了,最後一次送你去車站,看着你的背影,我又一次落淚了,但我心中默默的祝福你,希望前途光明,希望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同窗的歲月,希望你永遠記得我這個朋友。 

  以後每一個早晨,當我打開窗時,聞到那股香味就想到了你,想起我們愉快的那段歲月,我們漸漸的長大,但我心中那一絲牽挂永遠不會停息。

您正在瀏覽: 牽挂,在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