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喬丹你在哪裡,你知道不知道你現在的情緒很低落,喬丹呀,知道你自己嗎?以前在哪裡、牽挂你在哪裡、、牽挂勾起從前的思念,是美好的。回憶帶來過去的痛苦,不想回憶,只想找回牽挂的地點、、、、牽挂你在哪裡、、、“喂、喂、”誰在叫我!牽挂、、真的是你。“你又騙我說好來的又不來,你騙我。”“我真的沒有時間,我要訓練”。“那你現在又在這”“我今天休息,明天去、、、、、"“你不是住在外婆家嗎?”額,你怎麼知道的“沒有什麼的"“這兩天你是不是不在家”"你怎麼知道的”、、、、、、、、、、、、再見?蕖6 

  想念是牽挂是化身,回憶是思想的轉換。不要回憶了,不是我的錯、、、不是 我的錯、、真的不是我的、、、、、想念是牽挂的化身,回憶是思想的轉化,不要回憶了、、不要、回憶帶來的痛苦還在我的心靈不曾消失,回憶帶來的傷痕還在隱隱作作痛,回憶帶來的淚水,還在我的心中流淌。會只會留在從前了,不會在佔據我的心靈。牽挂現在一定很痛苦,以前我不知道牽挂的一切,牽挂對不起。然而我真的要好好的謝謝你,在我傷心的時候是你幫助了我,我真的很感謝你,亦是如此我還是感覺不到你的熱心、、、一次又一次無形的傷害你,我直到今天才知道的。你的壓力,你的痛苦,你的過去,你的回憶,你的記憶,你的一切、、、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像一隻失落的羔羊。很想讓這就回到從前的樣子,那麼自信、、、、、、、接下的路該這麼走自己應該很清楚了,自己應該知道怎麼樣去把握了!~~牽挂 你是我永遠的牽挂、牽挂、、、、放在心中,放飛自己的夢想,勾勒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彩虹,劃出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讓自己飛翔、、、、加油、相信堅信、、、、牽挂以前的喬丹、牽挂以前的、、、、知恥而後勇益!!!!! 

  可以不可以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可是他們不給我時間,我只能說再見了。是不是沒有做完的夢最疼,我覺得應該是把。再見了、、、、討厭的也應該說再見了真的。我真的忍了很久 了,我還在傷心,我的淚還在往心裡流、、、、就這樣、、

您正在瀏覽: 牽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