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挂+情誼=無限次我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情誼=無限次我想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牽挂+情誼=無限次我想你 標籤:情誼作文 我想你了作文 我想你作文 我想你們了作文

  5月17日 陰

  今天是小a轉學后的第二個星期。雖然已經兩個星期了,但是卻還是不能習慣沒有她的日子。

  中午放學回家時,路過了那家以前經常去的書店,小a轉學后我就很少在去那裡了,因為總覺的一個人走在那條路上會覺的空空的,也許這就叫孤單吧。因為跟那裡的老闆很熟所以一進門老闆就和我打招呼了。“小j啊,最近怎麼都沒有來啦,我們最近又進了很多新貨哦,還有你上次文的那本書已經到了我等下就拿給你,咦?對了小a呢,最近怎麼也沒又看見她啊,怎麼,兩人鬧彆扭啦?”我只好無奈的笑笑:“沒有,小a,她已經轉學了。”

  說完我便又一頭扎進書堆里,生怕再聽到有關小a的隻言片語,因為那總會讓我的心裡泛起一圈圈的漣漪。

  經過一天的學習,晚上還要去上自習,想一想都覺得煩死人了。於是只好拖着疲憊的身子極不情願的走到了學校,可是回家時才發現自己又忘記帶手電筒了,只是要是以前,小a總是提醒我要帶手電筒,如果我忘記了她就會四處問比人藉手電給我,可是現在我卻再也看不到那個站在樓梯口笑嘻嘻遞手電給我的小a了。不過偶爾,我還是會站在樓梯口習慣性的四處張望一下,然後帶着滿滿的失望悻悻的離開,還告訴自己明天不要再這樣了,只是習慣就是習慣,一旦養成了,就很難再改掉了。

  晚上躺在床上聽着王菲的旋木。只覺得整個世界靜的可怕只留下王菲感性的聲音,我又想起之前和小a躲在被子里說話的情景,於是那一夜,我輾轉難眠,於是,十六歲的我懂得了牽挂與想念。於是我下定決心藥好好加油,爭取考上**高中,我要去找小a。

  現在就讓我把這深深的牽挂埋進這本厚厚的日記,希望等我再看到這篇日記時,我們已經在次遇見了。

  小a,其實,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佔大中學初三:汪寧靜

您正在瀏覽: 牽挂+情誼=無限次我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情誼=無限次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