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人世間的兒女們,望着辛苦勞累的母親,哪一個不辛酸至極呢?母親賦予我的愛實在、樸實、嚴厲,有時還有點詩情畫意。恍惚中,我的思緒回到了童年。我看見一個傷心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生病而操勞。

  今年有一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我發現眼睛里有很多眼屎,我想睜開眼睛后,把眼屎弄掉,可是我發現睜開眼睛的時候有點疼痛。起床后我跟媽媽說,媽媽就跟我說大概是內熱吧,吃點消炎的葯就可以了,來兒子媽媽給你吃藥。雖說吃了葯,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早上我照樣有很多眼屎。一天早上媽媽吃驚對我說:“兒子你的眼皮怎麼變大了?”我回答道:“不可能吧,我沒覺得呀。”我邊說邊走到鏡子旁。這時我真的下了一大跳,因為我的眼皮確實是變大了。媽媽這時跟我說:“兒子過來讓我翻開你的眼皮瞧一瞧,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哦”我回答一聲後走到媽媽的身旁。媽媽翻開我的眼皮后說:“你的眼皮里大概是長了一個膿包,我帶你去醫院看看。”然後媽媽馬不停蹄的帶着我到了醫院。到了醫院后,醫生說我確實是長了個膿包,做個小型手術就行了。我因為是第一次做手術,有點害怕。這時媽媽跟我說會打麻藥的,打了麻藥后就不疼了。做完手術后,果然跟媽媽說的一樣,除了打麻藥的時候有點疼,其它一點也不疼。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正如《遊子吟》所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雖然我們報答不完。但我們也要一點一點的報答。

  初一:滅天戰神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