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班級(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級(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介紹了兩位我們班的中心人物后,就來介紹第三位弱小型女生——蔣賽冰(也就是我啊,外號冰激凌)。我是一個弱小型女生。別看我和李寶兒一樣都是獅子座女生。但是有着天壤之別呀!她是一個暴力女生,我是一個老被別人欺負的女生。我成績很差,因為在這次數學考試中大發我驕傲和馬虎的絕招。讓我的成績一下子滑落到了90邊緣,5555~~55。我好難過啦。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大家戲稱我為冰激凌。有兩個原因:1.我叫蔣賽冰,名字里有一個“冰”字;2.因為我愛哭,冰激凌化了以後就是水,我就是太多水了! 

  誰是第四位幸運兒呢?那就是我們班的文靜型女孩——張旭婷(我們文靜型女孩超級少,幾乎只有她一個)。她在本次期末考試中,超常發揮,得了個雙百分,連語文也有全班前三名。捧走了我們班結業典禮中發獎品的最大禮品——檯燈。我們全班都好好好好羨慕了。她是個文靜型女生,因為她上課“默默無聞”,下課依然是“默默無聞”。如果不是她的考試成績,我們幾乎忘記了她的存在。天哪,她實在是太默默無聞了! 

  介紹完了女生,是不是該輪到男生了呢?對,你猜對了!接下來介紹的男生名叫陳孝奇,是個運動天才。每次運動會,總有他的身影,而且他每次也能捧個獎狀或者獎盃回來。我們總是用羨慕的眼光望着他,我尤其羨慕。為什麼,因為我的體育成績每次都不能達到A,而是B。他除了體育,還有什麼特長嗎?當然有,那就是數學。他的數學成績在我們班還是數得上的。一年級,我考98,他考一百分。二年級,我考99分,他考100分。三年級,我考97,他考99。四年級,我考95左右,他還是考到100分左右。哎,我是自愧不如啊。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級(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