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班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級是我另一個家,在這個家裡我們互相學習、互相進步。每天,我都會迎着朝陽,踏着輕快的步伐,來到我那快樂的家。 

  我們班中有43個同學,每個同學都各有優點。李瑞佳的字可以說是一絕,王天藝的畫生動傳神,汶奕佳的作文篇篇出彩,常被當做範文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舉辦以感恩為主題的班隊會。同學們都積极參与,認真準備。在那段時間中,我們班的同學們都擠出時間練習,希望為班級取得好的成績。就連課間十分鐘也不放過,有的同學在背詞,有的在練歌,有的在練舞……大家都不閑着。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班隊會中我們班的精彩表演,贏來了眾人的肯定,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通過這次活動,大家都學會了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朋友、回報社會,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團結一致,勇奪第一。賽場上,健兒們努力拚搏,賽場下,拉拉隊員們奮力吶喊助威。最終我們班取得了第一。 

  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