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班級,班級就是我的第二個溫馨的家。 

  我愛我的班級,是因為同學們互幫互助,好似一對姐妹、兄弟。你看,王麗筆盒忘帶了,但又不好意思去借。他的同桌看到了,忙把自己的鉛筆借給他。今天中午要練字,徐秋林發現字的顏色越來越淡,終於,寫不出來了。她握着鋼筆,儘力的畫,只見紙頭上留下了一條一條的痕迹。斜角上雷海航看到了,拿出鋼筆墨,遞給了徐秋林。 

  我愛我的班級,是因為我們班是優秀的。我們學校每一周在評五彩中隊。幾乎每一次都能聽到熟悉的班級六15班。每一次考試,我們班都在名列前茅。每次寫字比賽,我們班永居第一。就練借班上課,有時也忘不了我們班。 

  我愛我的班級,是因為那是我成長的地方。我做錯了事,老師提醒我、同學提醒我、監督我,我在那裡慢慢長大,每一天,學到的不僅僅是知識,還有做人的道理。 

  我愛我的班級,是因為那使我感到溫馨。每次同學過生日,都會帶蛋糕來。班級在我們心中,就是大家庭。記得有一次我生日,帶了一個蛋糕去學校,同學們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因為我能和同學一起慶祝我的生日。在活動中,同學們給我唱生日歌,那時真想哭,那麼多人給我過生日。同學們還不忘說上一句:“祝你生日快樂。”還有同學送我生日禮物。 

  我愛我的班級,永遠都忘記不了。我永遠都是這個家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