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班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班級,我愛那寬敞明亮的教室。我愛同學們那一顆顆先想到別人、后想到自己的心。

    以前,我們班的男同學都是學校有名的調皮大王。走到路上,見到小貓、小狗踢一腳;上課時,弄弄女同學的辮子,拉拉別人的衣服,這類事是常有的。老師找他們談話,他們不但不聽,反而更調皮。 

    學校號召我們“學雷鋒做好事,做一個合格的少先隊員”以來,我們的班級有了很大的變化。以前的調皮大王,現在變成了學習大王。學雷鋒、熱心為大家做好事的同學多起來了。

  有一次,學校組織我們班的同學去秋遊,大家知道后,別提那高興的勁兒。有一個女同學叫孫紅雨,她的爸爸死了,媽媽又嫁給了別人,她們姐妹四人只好由爺爺、奶奶撫養,家裡經濟很差。她想去參加秋遊,可是又沒有錢。這件事情一傳開,我班的同學紛紛自覺地拿出零用錢支援給她,頓時,她那雙水靈錄的眼睛里流出了激動的淚花。

  我愛我的班級。我愛同學們的行為美,愛同學們的道德美,愛同學們那一顆顆先人後己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