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班級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級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陪伴了我度過這快樂的六年。班級,使我體會到從未感受過的無與倫比的幸福,溫暖,團結,友愛,像蜜,甜甜的,濃濃的糊在我心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就像有一句話:眾人拾柴火焰高,眾志成城,集腋成裘,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匯聚了團結的力量;就像你在賽跑路上摔倒時,那一直扶着你的手;就像一杯濃濃的茶,需要你細細去品味。

  一句提醒,一聲謝謝

  記得那天,有一位同學對着老師說了一聲“謝謝”許多同學就學着他這樣說,我也不例外。可是我總覺得我說得不明不白,只是沒感情地攪和着一句“謝謝老師”。我總是沒有明白我為什麼要這麼說,難道是想討老師喜歡?不是,只是一聲效仿別人的虛偽的一句話。難道我會一直這樣說下去?不會的,我會明白的。直到那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去改錯,老師看了看我的作業本,又看了看我的臉,用語重心長的一席話打動了我;“哎呀,就是這幾個字錯了,要不然就沒有A三星減的那一個減了,看來錯別字真的不能忽視,下次注意點哦!”我的心像是被石頭狠狠敲了一下,“咯噔”一聲,嘴巴邊竟不由自主的冒出了清清楚楚的四個字:謝謝老師。我的鼻頭一酸,手把本子捏得緊緊的,正欲走出辦公室,卻又忍不住再看老師一眼,好慈祥!我的心裡回蕩着一股甜甜的滋味,等待着我用心去咀嚼。直到現在,這一句謝謝才是發自內心的,這句謝謝不在於你多麼想討好老師,不在於你多麼想謝謝老師,而是在於,對老師苦口婆心教導的一聲問候,安慰!想着那一句提醒,那一聲謝謝,腦海里都會浮現出老師那慈祥的身影,耳邊都會隱隱約約響起那一聲教導。

  友誼之花

  “哎喲”“你怎麼了?不要緊吧。”這便是我開學以來聽到的第一聲安慰。我的好夥伴摔倒了,另一個小夥伴便急忙迎上去輕聲問候,輕輕拉開褲腿,膝蓋裂了一個深深的大傷口,暗紅的血一下里如泉水般涌了出來,“天哪!你流血了!傷得可不輕啊!”他看着小夥伴疼得扭曲的臉,立刻把他扶起來,背在身上,“來,我送你去醫務室!”這個動作,這句話,徹底溫暖了我的心。我也心急的迎了過去,看了看他的傷口,立不容緩地奔向了醫務室。找到林老師,告訴他小夥伴的傷情,又跑到小夥伴那,準備用酒精擦拭他的傷口。看着背着小夥伴的他急切的眼神,使我感受到了友誼的力量,他眉毛皺得緊緊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牙齒死死的咬着,顴骨都凸了出來,艱難的邁着步伐,我愣了一下,彷彿看到了心中的友誼之花,正在綻放,綻放的那麼美麗,動人。

  火舞(郊遊)

  終於燃起來了!我興高采烈的叫着,看着噼里啪啦的響着,活像一對跳着華爾茲的情侶,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這火是來之不易的。要想吃到可口的燒烤,不靠自己的努力是不行的。其中最考驗人的就是生火。我們一組的人不論自己怎麼用力都扇不起火,有些人是用力的左右晃動扇子,有的人是輕輕的上下晃動扇子,有的人甚至邊吹邊搖扇子,可那火總是不領情,好像對我們不滿似的。直到教官教我們要上下快速搖動扇子時,才漸漸有起色。一位小夥伴自告奮勇,操起扇子,像頭倔牛似的一股勁地扇着,火似乎被他這股陣勢嚇住了,連忙架起陣勢來。可過了不久,他支撐不住了,換了其他人,又不見起色了。他們個個都累得滿頭大汗,但大家看着火架,怎麼也不肯放棄。大夥堅定的眼神,緊閉的嘴唇,豆大的汗珠,終於打動了火苗,它感動的跳起了華爾茲,擺動着自己的身軀,訴說著什麼……

  雖然這火燃燒的時間非常短,但它卻有着非凡的意義。看着這火舞,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這便是我的班級,使我體會到從未感受過的無與倫比的幸福,溫暖,團結,友愛,我愛我的班級,班級就是我的第二個溫馨的家。我愛我的班級,永遠都忘記不了。我永遠都是這個家庭的一員……

  六年級:小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級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