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送走了我的六年小學時光,迎來的是中學,而在這個夏季,在這個六月,我也在這田心中學度過了我的初一,我懷念的的班級,懷念同學們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我愛我的班主任,她有點矮小,但很漂亮,很好相處,雖然開學剛進去覺得她不怎麼樣,後來的這段時間中,因為有了她,我的學習我的生活中,她給了我很大的鼓勵,我愛她。她永遠是我最驕傲的榜樣。

  英語老師儘管她很嚴,但她的嚴格中,孕育了她對我們的愛。

  還有那可歌可泣的數學老師,政治老師,美術老師。

  音樂老師,她歌聲很美,但是我覺得她很偏心,以至於我不太喜歡她。

  歷史老師,他性格和藹,我們很愛他,因為我們上課可以玩。

  還有那些可愛的同學們。我們班有許許多多的愛學習的同學,但還有許許多多貪玩的學生,導致了我們班的學習被脫了好多成績。我的同桌,她是生物代表,她熱愛學校,學習成績很好。在我們的第三組中。是最為有榜樣的。她們都熱愛與陶醉於學習的海洋中,儘管有些成績不太好,但我知道,他們已經儘力了。還有許多愛學習的孩子。除了第三組還有例如陳琛,曉松,慶城,思敏。調皮的孩子,例如,麗敏,澤丹,思凱,浩強。

  我愛我的班級。

  廣東汕頭潮陽市田心鎮田心中學初一:陳曉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