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班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級中,我感到了溫暖,收穫了友誼的果實。

  在班級中,有陪我談笑風生的艷茹;有微笑天使巧燕;有淘氣男生智輝;也有經常逗我開心的小傑。

  在班級中,也發生過許多趣事。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男生又不知道在搞什麼鬼東西,走近一看,原來是在學西樂隊。唉,真夠無聊的,無聊到這種程度。不過,還蠻有趣的。他們想打鼓,可是沒有鼓,就把桌子當成鼓,用手去敲。那種聲音想鬼哭狼嚎。這時候,活佛濟公錦坤出現了,嘴裡不知道在嘮叨什麼,真是搞笑。不過,扮的還挺像。我真想給你們一個建議:如果你們真的那麼愛演,就去當演員吧,我期待着你們在電視上的表演哦。

  在班級中,那些男生總是打我們女生的主意。他們總是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們坐的椅子拿掉,然後看我們出醜。你說,這些男生淘不淘氣。不過,我們女生有時候為了報復他們,也會去在、捉弄他們。

  在班級中,我們經常會開玩笑。這不,那幫男生不知道從哪裡知道了一個鬼消息,說電廠裡面有鬼,把我們女生嚇得面無血色,直發抖。

  我愛我的班級。

  安溪縣劍斗鎮仙榮小學五年級:黃淑銘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