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班級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級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寶鈦子校五年級一班的學生,在我們班有許多有趣的事情,我們班共有43名同學汶奕佳,鄧佳都是我的好朋友。

  時光匆匆,我在小學的學習時間轉眼就快五年了,在這五年裡我愛着我的班,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變成了一個能獨立思考,積極進取的班幹部,從一個貪玩的小孩變成一個已經知道學習重要性的學生這些離不開老師的教育和同學對我的幫助在時間的流失中,我對我們班的感情更深了更濃了,在過一年,我們就要離開我們深愛着的班級就要和跟我們朝夕相處,一起學習一起進步的同學說再見,這能不叫我留念?在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悄悄撒落大地降臨到校園,我們班用響亮又有朝氣的聲音朗誦着優美的課文。勤奮博學,創新進取,成為我們班我們每一為學生的追求。 

  我們的班是一個歡樂,幸福,的大家庭,老師能公平公正的對待每一個學生,老師給予全體同學同樣的關心和指導,同樣的鼓舞和期望,老師們開導我們給我們講道理,老師不厭其煩的給我們講題,就像是我們每位同學的父親母親。這裡的一切都感動着我,溫暖着我使我對我們班產生了一種特殊的感情。 

  我愛那寬敞明亮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級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級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