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我的班級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我的班級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班是本校的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它耀眼,發亮,都是我們這些佼佼者的功勞,不過我們的故事更傳奇,更生動哦!!

  上課鈴聲響起了,我們班還是鬧哄哄的,今天這一節課是女生喜愛的音樂課,當然準備的很好拉,而男生呢?不是講話的,就是扔紙屑的,讓人看了就不爽,唉!我們班的班風怎麼這樣差呢?李老師來到教室,看到這樣的班級,眉頭皺了皺,我們班還是這樣吵,李老師前腳剛踏出去,右腳還沒踏,我們班就立刻安靜下來了。(李老師愛叫班主任管我們,我們特別怕班主任。)我分明看到李老師露出狡猾的笑容,誰叫我們怕班主任呢?反正這樣的日子也不多了。 

  當然,我們給老師帶來的不僅是煩惱,也有快樂和興奮。據說在2005的x月x日,我們班去參加語數聯盟比賽,我們獲得了團體二等獎,讓唐老師心裡樂開了花,我們同學自然就是獎勵了,儘管獎品不怎麼豐厚,但我們仍然很高興,從那以後,老師的臉上是喜悅、高興的神色,我們挨批的時候也少了許多,真希望我們班永久保持這種風平浪靜。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我的班級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我的班級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