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演講人:連勛演講日期:N年X月Y日

  鄙人乃校園研究專家,蟄伏校園五餘年,現提交座位研究報告如下:

  1~2排:這些人的顯着特徵就是矮,若有鶴立雞群者,必然乃老師重點監控之對象。前排的同學們乃命苦之人,身處老師眼皮底下,上課除了聽課之外可就沒別的事可幹了(下面不少人嘖嘖稱是)。呵呵,大家這麼抬舉我,我就繼續說了。當然,我們前面這些同學們具有“大無畏”的獻身精神,每次開始都是由他們開始“發難”,而他們又為後面的同學爭取了時間,翻書的翻書,說話的說話,正好都被前面遮住了。來,大家鼓掌(呸呸,你這沒良心的傢伙,我扔你)。哎喲,這個話題說不下去了,我們接著說3~4排的同學。

  3~4排:集中在此處的同學一般都是班上的精英(下面掌聲響起),一般來說,這邊的人都是拉幫結夥的,否則一人在此處必然是孤掌難鳴。哎,下面的別亂扔東西呀,不文明知不知道。此處的同學地處教室的“風水寶地”,易守難攻,前面的同學已經擋住了老師的視線,後面的同學又吸引了老師的關注,上課偶爾說說話、搞搞小動作是“允許”的,而且還有人望風,老師無法發現(你再說,都暴露我們的秘密啦,演講結束你走着瞧)。順便提一句,班上的潮流一般由此開創。哎喲,這

  話題也說不下去了,我們來看看5~8排。

  5~8排:這些人人高馬大,與前面的形成鮮明之對比。當然,這些人中有800‰乃老師的“痛處”,班上的成績、表現,大多是被這些“綠林好漢”落下的(下面不少人在摩拳擦掌)。別那麼恐怖行不行。我們後面這些同學卻是勞動與體育的中堅力量,往往一個頂倆,當然,也只有在這時,他們才會受到老師的重視。(你說什麼,下面的人紛紛跳上台)啊!!!不要用原始的方法來解決問題呀!!!

  後記:於是,本場演講報告不了了之……

  作者:我還有話說。校園報告系列叢書,全套5本,全面8折,預購從速。拜拜,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