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我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級我的家

澤國小學5(2)班曹竹君

  我們班有59名同學,像花朵一樣簇擁在老師身旁,老師就是我們的家長。在這裡,大家守紀律、講文明,各個都以自己的實際行動構築着和諧、團結、互助、關愛的大家庭。大家努力學習知識文化,陶冶良好素質情操,描繪美好人生畫卷。我為在5(2)班這樣融融樂樂的大集體學習生活而感到無比自豪和歡欣!

  我們的“家”非常團結,只要學校有比賽活動,如詩文朗誦、唱歌……大家都踴躍參加,認認真真地去對待,一刻都不放鬆。如參加跳繩比賽的同學,一到課間就紛紛拿着跳繩,一蹦一蹦地練習起來。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得了第二名。在常規竟賽中,我們也不甘落後,好幾次都得了“優勝獎”這個榮譽。

  我們的“家”也很溫暖,想聽聽吧!“嘀嗒”、“嘀嗒”一滴滴眼淚從眼睛中刷刷地流下來了,“嗚嗚…”我們班的“哭鼻子”又哭了。你看那邊有好多的同學圍着,在勸慰她呢!“哈哈哈哈”,“哭鼻子”這時竟然咧開嘴巴大笑起來了。你知道為什麼嗎?是我們同學用了神秘武器——抓癢神功。

  活躍了學習了氣氛,增進了同學間的友誼,增加了隊員間的團結、自信心,使我們在五年級里獲得真正得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