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57個人組成了我們六(8)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裡,有不同的聲音、不同的外貌、不同的思維,但年輕的心靈息息相通,青春的脈絡緊緊相連,因為,我們都長着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都有一顆嚮往奧校、渴望求知的心。 

  四位老師像辛勤的園丁,無微不至的照料者我們這些小苗苗;像那一根根蠟燭,照亮了為我們前方的路;更像那一台台播種機,在我們心田裡撒下了知識的種子……各位班幹部就如那老師的左右手,幫助老師管理好整個班級,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班級被我們管理得井然有序:衛生總是那樣的乾淨,紀律總是那麼良好;質檢總成績在年級上名列前茅;那流動紅旗都快變成“固定紅旗”……這些還不夠,我們還要爭取做得更好,因為我們的目標是年級第一乃至全校第一。 

  回想起那田徑運動會,同學們為了班級的榮譽,個個奮勇拼搏:男子4乘100米接力賽第一;女子壘球第一;男子跳高第一……一個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傳入耳際,最後,我們的總分竟達到了全校第一,這說明了什麼,這說明了我們都有一顆熱愛班集體的心。 

  這就是我的班級,我愛我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