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像往常一樣走進校園,似乎沒有什麼變化。 
 來到班級,我依照以往的習慣,應該是到組前大叫:“交作業!”但是卻今天不同,我沒有叫,因為我的數學組長被下了。唉! 
 第一節課是語文,老師告訴我們:“實習周老師今天下午就要走了,下午語文課辦個實習老師‘歡送會’。”我的心情又傷心起來。 
 下課了,同學們圍在一起,我也不例外。小郭說:“你們打算送實習老師什麼?”翟淑敏(夢幻星座就是她)問:“小顧,你打算送什麼?”“私宅(死翟),我送電子賀卡,你有QQ號嗎?我發QQ郵箱賀卡呀!有創意吧!”我問:“你呢?”翟淑敏說:“我買賀卡!”“唉,老師要走了,好悲哀啊!!”我悲哀地說。 
 下午到了,也就是歡送會的時間。我的心情又激動有悲哀。歡送會到了,我第一次感受到‘人山人海’和‘水泄不通’的意思了。大家都在向周老師奔去,我也拿着本子,向周老師要簽名。講台上真是熱鬧,大家拿着本子、語文書或送的賀卡。終於到我了,我激動的拿着本子,說:“周老師,給我3個簽名!”周老師問:“你要那麼多幹什麼?”我乾脆地回答:“給小李的簽名!”老師簽了起來……我用尺子分成3半,給了李衛群2半,我一半。小李說:“很好,不和你絕交了!!”過了一會,下課了,我找到了“夢幻星座”說:“翟淑敏,賀卡送了嗎?”翟淑敏說:“中午被你猜中了,沒得賣了!!告訴你,(這段話保密,不然夢幻星座又要揍我一頓了!)。”我聽了翟淑敏的話,急忙奔到女toilet(WC),找到了**和***,和她們談了一番…… 
 實習老師伴隨着我們的路隊,離開了校園…… 
 有一些內容保密,不好意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