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你,我的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我的班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若緣分真的妙不可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是否會仍然實現?轉眼間小學六年,從那互相對視的奇異目光,已經變成分不開的情誼,我怎能忘記?

  在這片叫學校的土地上:我們一起揮過淚,一起灑過汗。一種神奇的東西把我們凝固在一起。兩年前,我們組成了一個新家庭。

  我怎能忘記?在去年的運動會裡,我們竭盡全力,只為一個共同的目標努力前進,讓班級拿第一。我看見,長跑運動員他們揮汗如雨,但他們片刻未停,隨着腳步越來越沉重,但他們沒有放棄;我看見,壘球和實心球運動員,他們竭盡全力,深吸一口氣,努力把球扔到遠處去;我看見,所有的運動員氣喘吁吁,但他們為他們的付出感到高興。運動會是一種競技,他們比的不僅僅是自己的能力,還有他們那對班級充滿愛的心。當看到第一名的班級上寫的不是我們自己的班級名,即便不在意,心中也有一種莫名的不高興。

  我怎能忘記?我們每一個人對班級付出過的努力。當有領導來參觀,來檢查,我們使勁兒安靜,為了不讓班級被通報批評。當班級終於掛上流動紅旗,我們使勁兒鼓掌,為班級趕到高興。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轉眼間快樂的日子就要過去,即便不在意,心中也有一種莫名的不舍。

  過去的回不去,未來的還沒來,對我們來說,只有現在。也許我們都會變,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愛班級的心。

  我忘不了六年五班這個大家庭!我也忘不了班裡那種莫名而神奇的東西——我們的友誼!

  六年級:朱源瑩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我的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