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ANN,我有一個很快樂的班級,也有一個很好的老師。 

  老師叫劉夢萍,我們班的同學很喜歡她,她給我們帶來的感覺是快樂的,像一位母親。 

  我們班的同學不愛學習,老師經常教育他們,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漸漸的,時間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18周,離考試也不遠了,老師老師給我們做很多的試卷。我們都快累死了。老師,我只求你放鬆一下我們吧。只可惜。我已經習慣了。 

  俗話說得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想我們班的同學一定能達到目 

  標。加油吧!同學們,讓老師瞧瞧我們是很有實力的! 

  加油吧!各位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