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不同於母愛的另外一種表達,如果說母愛是熱情燃燒的烈火,那麼父愛則是甘之如飴的泉水,沒有歡騰,沒有激情,卻有母愛一樣的溫暖和博大。

  父愛是一種語言,一種只存在於父子之間的說不出來的語言。用心的人會發現,掌握這種語言,會使你的生命中平添另外一種歡樂;而缺少這種語言的人,毫無疑問,將失去愛與被愛的橋樑,禁錮在缺少“語言”的囚籠,失去生命中平衡失落的鑰匙。它不善於表露,它不會每天叫你起床告訴你多吃水果和多喝水會身體健康,不會每天詢問你在課堂上的表現,每次考試考多少分,但這並不代表父愛是不存在的,只是不表達罷了。但,它真實存在。

  父愛是一首音樂。一種只有開始而沒有結束的打擊樂。簡單、直白,卻鏗鏘有力,足以震撼你幼小的心靈。它沒有流行歌曲的浮世造作,而是古典音樂般厚重、持久,回味無窮。讓你在聆聽中不禁感慨良深,吁聲嘆氣,愴然而淚下。

  父愛是一片海洋,一片溶解了責任與淚水的海洋。可是你看不到它的淚水,其實他也有傷痛,也有失落,只是他的博大和浩瀚掩飾了這一切,留給你的,仍是一份沉着,一份平靜。你可以隨時盡情地投入他的懷抱,因為對你來說,永遠不會有“封海”的時候。當你溶入其中,你會發現你的失落,你的挫折,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微不足道,你完全不用考慮這些,因為海洋是你強大的後盾。

  父愛是一座山,默默地矗立在你身後,讓你感覺永遠那麼踏實。大山無言,只是毫無保留地向你展開着胸襟……

  朋友,和你一樣,我也有一位這樣的父親,我很驕傲。我愛我的父親,像他愛我一樣,永遠。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