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很普通,一名很樸實的交警,但是在樸實也還是掩蓋不住爸爸的手巧。

  說一個大男人手巧,大家肯定覺得太不妥了,但這是我親眼所見。炎熱的大夏天,爸爸不在房間吹空調看報也不在風扇前待着,而是跑到樹下撿樹葉。這真是讓我納悶,撿樹葉幹什麼呢?這個問題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爸爸一身汗味的跑回家,不是先換件衣服而是把樹葉泡在一個裝水的小盆里,似乎等了十來分鐘,爸爸又把樹葉晾在小陽台上,等爸爸回房間了,我就好奇的靠近這被爸爸帶回來的“神秘樹葉”。左瞧瞧右看看都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同,就跟地上的樹葉有何區別呀?嗅了嗅這幾片樹葉,有一種淡淡的清香,就如同進了樹林一般。晾了一天,爸爸便把“神秘樹葉”帶回房間,順帶把門都關上了,這更讓我好奇進了爸爸房間的樹葉被“改裝”會是什麼樣的?這幾天,我迷上了古典名着,但在做記號時卻怎麼也找不着我的書籤了,又不舍弄摺紙張,只好記下頁碼。晚上,爸爸神神秘秘的端上一個小木盒讓我打開來看看。打開一瞧,原來是樹葉書籤呀!每一張樹葉上都畫有一種植物既顯清新又不脫俗,再仔細瞧看我終於發現是那天的樹葉,原來爸爸親手為我製作書籤,不免讓我為之一動,原來爸爸手很巧,雖然外表看上去很粗糙卻能作出一番好禮物送給我,我很喜歡。

  記得爸爸還用木頭做過鳥窩,給我們家兩隻小鸚鵡過冬。鳥窩完工後,在裡面放些木屑,以便讓它們取暖。每一道工序都很認真,我很佩服爸爸。

  現在爸爸上班很幸苦,每天睡眠都不足,不免讓我替他擔心起來,但爸爸的手依然很巧,巧到為我的心增添不少溫暖。我愛爸爸媽媽,就像“family”這個單詞一樣,翻譯來是家庭,但把每個字母拆開就是:爸爸和媽媽我愛你們

  初二:楊丹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