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我有話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我有話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艱難地一步又一步地在成功之路上行走,但雙眼卻依然不屈地瞪視遠方,大喊:“中考!我無畏!” 

  我想對中考說,中考,你是公平的!在如今知識爆炸的年代,考試成了有效判斷一個人能力的工具。每一屆的成千上萬的應屆畢業生,都是面對中考,經過考驗才會考到自己理想的學校,這就減少了一些“走後門”的不公平的現象,使得社會更穩定。所以,中考,你是公平的! 

  我想對中考說,中考,你是殘酷的!高中的學位幾乎都是固定的,這中考就像是“物競天擇”,失敗者將會淘汰。而又有多少人為此而後悔,哭泣?不言而喻地多。那些本來有實力卻考場發揮失常的考生,就這樣與理想學校失之交臂,不可不說,中考,需要的是強實力和小運氣的。所以,中考,你是殘酷的! 

  儘管如此,我依然想對中考說,中考,我無畏!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我知道自己實力依然不夠,但我有信心,我一定可以做好的。語文寫作不行?那我就抽任何一分一秒來多寫多練;數學難題不行?那我就想盡一切辦法多做多練;英語聽力不行?那我就不放過任何一次聽英語的機會;政治知識點不行?那我就爭分奪秒地去背……總之,我一定會利用好剩餘的時間,認真聽好每一節課,認真完成每一次作業,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而且,周末我也要多做練習,充實自己!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大喊一聲:中考!我無畏!

您正在瀏覽: 中考,我有話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我有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