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發言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緊張的期中考試已經結束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雖然我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但是這次成績的取得,離不開一切幫助過我的人。在這裡,我要感謝細心呵護我的父母,感謝淳淳教導我的老師,感謝默默關愛我的同學們,是你們給了我信心和力量,在此除了感謝你們,我更想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學習方法。 

  1、我的成功離不開誠實的學習態度。一位作家說過:“態度決定一切。”一個擁有良好學習態度的人,才會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所以,我們要把學習當作是我們自己的事,認認真真地學好,那我們才有可能走在別人的前面。 

  2、我的成功離不開正確的學習方法。對於語文,我們應該多閱讀課外書籍,增強理解與閱讀能力;對於數學,我們應該勤動腦,多思考。當然你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採取適合自己的方法。我相信一個好的學習方法,一定會使你終身受益. 

  3、我的成功離不開勤奮。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曾經說過:“天才等於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天才在於勤奮。一個人無論分數高低,勤奮的種子終究會為他帶來一份收穫。只有勤奮努力的學習,才能登上知識的頂點,獲得無窮無盡的寶藏。因此我們就要把握住平時的每一分每一秒來學習。 

  我的暫時成功歸功於這些因素。雖然這次小小的成功,給我帶來無盡的榮耀,但我不會沉迷於一次小小的成功中,這一次成功已成為過去,一切從零開始,在今後我會加倍努力,讓我的人生寫下更多輝煌而又燦爛的篇章!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