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中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中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十年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今吾與中考僅寸步之遙,自當更加努力,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義,以廢自己前途。今壓力不斷湧來,自當將其化為動力,使自己不斷提高,取長補短,裨補厥漏,有所廣異。今吾中國盛行科舉制度,以先王之政,制當世之民,我為一學子,手無傅雞之力,自然順所其從,深知一考定終身之理,雖未嘗不嘆惜痛恨於此,但敢怒不敢言,只能入鄉隨俗,以免顧此失彼。現今世態炎涼,追名逐利已成風氣,吾當繼承古人之明: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學習先學做人,只有端正其風,才能學之更好。如今素質教育名存實亡,但我還是要提高自己素質。吾身上之過多矣,必以自責,但人固不能無失,知錯然後能改為大丈夫也。吾必保留自己身上的精華,排除身上的污濁,以自新。

您正在瀏覽: 面對中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