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期中考試后懷着不安的心態走出校門,坐上了車。我坐在車上忐忑不安地想:“我語文能考好嗎?數學又能上90嗎······回家又該怎樣和媽媽說呢······語文我會考得不理想嗎······”不知不覺中我到了家,下車拿上書包上樓,比平時慢了一倍。心裡在想該如何回答。媽媽詢問:“考得怎麼樣?感覺怎麼樣?有不會的題嗎?試卷都寫完了嗎?時間夠嗎?檢查了······”“停停停!時間差不多,感覺還行吧。”我回答。

  下午,我一如往常地把檢查本送給語文老師看,在準備離開時,數學老師突然說:“何賢妍,考試考了多少分?”“啥?我怎麼知道?”我心想。“數學能考上90分嗎?”數學老師接著說。“嗯---不知道。”我有些支支吾吾地說。“也許,應該,差不多吧。”心想:“好吧,只能這麼說,考試后結果我哪知道,只能用用非常非常不確定詞。”我看到數學老師一笑,我就急忙離開了。走出辦公室我深信一口氣“呼--”心想:“天啊!剛才可稱得上是死裡逃生。”第二天下午。“唉!聽說語文我們班90分以上好少。”“是嗎,是嗎,那我是沒希望了······。”“喂喂,喂!聽早來的人說老師拿了一把戒尺!”“額,不會吧!老師真的帶了嗎?”“是真的!是真的!”······上課時間到。語文老師來了,嚴厲地說:“你們說試卷簡單,結果考成什麼樣!好好反思反思!”“完了,真完了!我肯定沒有上90。”“接下來寫課堂作業······唉!”

  唉!此刻真服了那句話“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