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考試”這個詞語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從小我們就會經過許多次大大小小的考試。而我也不例外。

  學校馬上進行期中考試,這是我們進初中的第一次大型的考試。我們這些學生當然會做足準備來迎接這次考試。“聽說這次的生物、地理、政治、歷史,都是開卷考試”有的同學議論說。不知怎麼了,教師頓時鴉雀無聲……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啊!“有個同學突然大叫”大家不約而同的看着他。

  我們正為這件事而高興着的時候,意外發生了……

  我們班的班主任邁着輕盈的腳步飛快的走進教師,然後大聲對我們說:馬上要期中考試了,我來再來強調幾點。考試時不要緊張!越是緊張題目越是不容易理解,考試前幾分鐘先放鬆放鬆,再進考場。還有考試時一定要細心,不要粗心大意,有個題目本來你會做,但你的粗心使得這個題目一分都沒拿到。你看是不是多可惜啊。所以考試時一定要細心仔細。雖然“生物、地理、政治、歷史,是開卷考試,但越是開卷就越難,可以在書上找到的答案只佔20%!“被老師這樣說,我高興的心兒,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了”就像剛剛站在獎台上領獎的時候,心裡是那麼喜悅。卻發現這個獎盃不是你的,心裡又是那麼悲傷。”

  只要一想着明天要期中考試了,心裡就有種突如其來的恐懼感。(也許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曾經也有過這種感覺吧)我連忙拿起書本複習,不怎麼回事,以前看書都是越看越入迷,現在怎麼變得一看見書就頭“暈”弄得我暈頭轉向。找不到方向了。

  短暫的晚上過去了,意味着新的一天開始了,鳥兒在窗外放開嗓子唱起歌來,看着鮮艷的花朵盛開,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但我臉上似乎沒有一絲笑意。我曾經的歡聲笑語已經被春風帶走,現在只剩下一些哀愁。現在的我已經是悶悶不樂的了,竟然還被同學當做玩笑,隨便的開。這點讓我很生氣。心想這次考試我一定要考好,讓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對我刮目相看。

  就是憑着這些信念,我相信我期中考試一定可以考出理想成績。(同學們如果你們也即將面臨著考試的話,我祝你們考出好成績)

  湖南嶽陽華容縣華容第六中學初一:張東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