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考試前的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感想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涼絲絲的吹來,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只是只想到玩。都快要考試了,我還在玩。大人們在孩子們考試前都把工作推到一邊,給孩子複習。我已不是小孩子拉,雖然我還沒滿18歲,可是我已經長大拉,對於社會我很了解,我很想出去闖一闖,可是……

  每天都是讀書,除了這個還有什麼值得我去做,考試嗎?還有什麼呢?對,考試的確是的,因為我們在大人眼中讀書就是為了應付考試,我有時候我也這麼認為的,我最怕的就是考試,只要我沒有考好,那麼我只有挨罵,也許我應該好好的讀書,可是每天都是這樣你們不覺得很累嗎?大人們只想到讓孩子們考的好成績,可是沒有想到我們的感受。我們也想考出好的成績,可是也不能逼我們學把,我真的很想……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