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冷月(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月(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冷月(四) 標籤:冷月作文

當我哥哥130歲的那天,我的心裡好不高興。當我看見大門外那熟悉的身影時,我不禁熱淚盈眶。我的哥哥,皇柝已經成年了。當他來到我的面前,蹲下身來擁抱我,親吻我時,我似乎感到我的父王就在我的面前。哥哥將我抱起,像父王抱起我一樣。他對我說,坼,你一定要好好的……他將自己的頭埋進了我濃密的銀髮,我感到一滴液體順着我的頭皮滑落,冰冷,冰族人的淚。 

哥哥的靈力在不斷提高,甚至超過了父王。在他200歲的那天,他向父王提出了繼承皇位的請求。當時台下一片寂靜,眾巫師竊竊私語,空氣凝固了,冷得令人窒息。父王的眼睛犀利地盯着埋着頭一言不發的皇柝,我能看見他眼裡來回翻騰的風雪。 

  你想造反? 

  不。 

  你認為你有資格繼承皇位嗎? 

  有! 

  皇柝猛地把頭抬了起來,眼裡滿是堅定。我本以為父王會因此把皇柝趕盡殺絕,自從櫻蓮死後,父王,乃至全族的人都對皇柝很冷漠,甚至當他不存在,若有若無。可我卻吃驚地看到了父王溫和的笑臉,像櫻花開放。 

好,皇柝。你值得我信任。 

  我看見哥哥眼裡充滿疑問,長長的睫毛上掛着淚珠。 

  我從一開始就對你完全信任了,我相信你是好的,所以我才放心的把皇坼交給了你。櫻蓮也是好的,只是一時的衝動啊,我明白,皇柝,我對不起你。父王臉色變得蒼白,我看得出他正在忍受無盡的悲痛。 

  皇柝沒有說一句,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流下了晶瑩的淚,冷的,冰族人高尚的淚。 

  當皇柝走出大殿時,所有的人,包括我和父王都目送着他,皇柝,我們未來的王。 

  我承認我是一個柔弱的人,需要人們的保護與關心,很憔悴的人。哥哥成為未來的王后總是悶悶不樂,我問他為什麼,他就是不說,只是閉着眼睛,讓那晶瑩剔透的淚水順着臉龐滑落,我伸出手為他擦拭,他也只會越哭越傷心。哥哥是個頑強的人,在大多數人面前,他很果斷很堅強,然而在我面前,他很柔弱,他只有在我面前才能放開壓迫自己的感情,恣情痛哭。哥哥告訴我,這才是他真正的自我,每當這時,我也會同他一起掉眼淚。 

  後來我才從父王口中得知,原來我族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只有要競爭皇位的人才有權知道,並且將它一直保密下去。每一個繼承皇位的人必須和自己的兄弟搏鬥,誰的實力強誰就有權當王。刃雪城是一個平等的世界,沒有弱肉強食的存在,但是,如果一個帝王都是一個懦夫,整個族群怎麼生存,於是,我族的祖先瞞着最高的帝王自己實施了一個有效的措施。父王也是忍痛殺死了愛自己的哥哥奪得皇位的,這是千古不變的規矩,沒有誰能改變它,不然整個族群就會遭到滅頂之災。父王一直背對着我,望着遠方,那兒有一座高山,是一把巨大的寶劍。它將一直看着我們世世代代的搏鬥,為了整個族群,為了真正的生存,皇坼……我又一次看到父王落下眼淚,一滴一滴浸濕了黝黑的土地。

您正在瀏覽: 冷月(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月(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