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游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學會了蛙泳和仰泳。

  說起我的游泳經歷,還怪有趣的。剛開始,我頭一次見這麼大的游泳池,心裡不由得愣了一下,這麼大的游泳池,我進去,不會沉底吧?但學會以後,一想起來這個想法,感到很荒唐。就在我蛙泳還不熟練的時候,每次,我一游,一看岸邊還沒人的時候,就拚命地往岸邊游,生怕自己搶着水,沉到底部。就連吐氣的時候也不敢把頭往下鑽,吐氣時間也不敢長,一下一下的,最後,把自己弄得怪累的。然而,在學蛙泳期間,一次偶然的機會,徹底改變了我害怕游泳的心理。

  那一次,我、晨晨和一個小男孩,他們倆個都是游泳好手。我們玩搶水槍,我和晨晨一組,小男孩一個人一組,晨晨將水槍拋出去,讓我趕緊游過去接住,我一看,傻了眼,我游得不怎麼熟練,萬一嗆着水怎麼辦呀?可是,沒辦法,為了不讓小男孩贏,我豁出去了,可一游,我發現,其實吐氣時間長一些,鑽水深一些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在接下來的蛙泳課上,我不再害怕蛙泳了,動作也變得非常流暢,不像以前一上游泳課就像逃命似的。

  而我學仰泳的時候,感受卻是大大的不同,由於我的蛙泳練得比較熟練,就算仰泳嗆着水,也能馬上浮出水面。就因為這一點,我信心倍增,自己敢嘗試着在泳池中間仰泳了。一次,教練突然將浮板拿走,直接讓我躺在水面上,誰知,剛一下水,水就沒過泳鏡,還搶了幾口水,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呀,很快,我急中生智,利用蛙泳的姿勢,浮出水面。不過,在後來的幾節課,我的仰泳也一步步改進技巧去練,最後也非常熟練。

  學會了這兩種泳姿后,我就可以在水的懷抱里,像一條快樂的小魚,盡情地暢遊,不像以前“旱鴨子”似的,一來到游泳池,只能在淺水池裡泡着,洗一個冷水澡就回去了。同時,我在體育方面也有了一些進步。

  初三:郭亭易

您正在瀏覽: 學會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