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游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游泳

 福建省三明

  明溪縣胡坊中心小學五<1> 鄭昕

  每當到了夏天,你們肯定渴望着每天都能游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現在已經會蛙泳 蝶泳 自由泳等多種水上活動.但是曾經學游泳時的酸甜苦辣至今還難以忘懷.

  那是在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還有堂姐來到十九公里以外的小河裡游泳.我看見爸爸和堂姐在水裡游的多開心啊!可我的心裡卻是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游泳.我壯起膽請求堂姐教我,堂姐看我表情嚴肅意志堅定就點了點頭答應了.堂姐先帶我來到最淺的地方,然後叫我游給她看看.我說;"你可別小看我,我是一學就會,一點就通."誰知剛一下水就聽見"撲通"一聲沉到了水底,姐姐看了笑了笑諷刺到:"真的是好學啊!"我馬上反駁到:人有失足,馬有失蹄嘛,這很正常吧!"姐姐說:"你別逞強了,我拿個救生圈給你吧,自己慢慢學我可沒空在這兒教你."說完就留下救生圈走人了.我拿着救生圈在水裡游啊游啊!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能不用救生圈游一下了,我想在淺的地方不好游還是去深的地方游吧!這次比上次更慘了,掉到水裡起不來餓,而且還喝了幾口水真是嗆死我了.好險剛才老姐在旁邊不然完蛋了.姐姐說:"你要先給自己設個目標,下次游的時候就看準那個東西一直游."我按照姐姐的話去做,看準了一叢蘆葦我想一定要游到那,我游的真的沒力氣了.我又看了看那叢蘆葦它好像正在嘲笑我呢?我十分生氣,一鼓作氣一轉眼就遊了五六米.太棒了我終於學會游泳啦!

  經過了這件事我不僅學會了游泳還領悟到了做人的道理---不要向困難低頭,凡是都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並向這個目標堅持不懈地努力.

  指導教師:霍天燼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