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游泳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游泳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學游泳啦!”我高興地跳了起來,你問我為什麼要去學游泳,我會不假思索地告訴你:“好玩又有用嗎!”

  我在媽媽的帶領下來到游泳館,泳池裡游着許多五顏六色“小魚”。換上泳褲、戴上潛水鏡的我立刻跳下水去,感到一陣清涼。“嘩”的一聲,張教練游來了,他對我說:“來,你先學基本功---憋氣。”說完示範了一下,我心裡痒痒的恨不得立刻鑽進池底,可是又想到胡希儼的《釣魚落水》,讓我提心弔膽。張教練看我害怕的樣子,說:“不怕、不怕,只要不用鼻子吸水就可“大功告成”了。“我按着教練的樣子、提示試了一下,果然不像我想象的那麼可怕。

  我學會了憋氣,第五天教練教我---蹬邊。就是靠着泳池的牆壁,把頭鑽進水裡,雙手擺成一個三角形,後腿一起使勁一蹬,我像一艘破冰船把水“割”成兩半。有一次,我因沒把姿勢擺好,而“沉入”水底,差點死了!

  終於可以學蛙泳了,“一”、“二”“------”原來是我在練蛙泳腿啊,雙腿一蹬一蹬的,像游泳的青蛙;“嘩”“嘩”“------”又是我在練蛙泳手,像划動的雙漿。我把兩個動作合起來,更像一隻青蛙了。學會了蛙泳,我在教練的幫助下學會了換氣。一會兒鑽出水面,一會兒沉入水裡,活像鯉魚跳龍門。

  在短短的18天內,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游泳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游泳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