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冷靜是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靜是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冷靜是舟 標籤:冷靜作文

  俗話說的好,“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其實冷靜也是舟,它也需要我們把好平衡,讓它開向遠放。

  冷靜是舟,它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擁有了方向,《渡者之言》里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天下之以燥急自敗。所以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就要控制自己,往往急噪會讓我們做出許多後悔的事。

  讀早這兒,你們可能會說:“我們也知道這個道理啊.但當困難來臨時,我們就……哎!”這樣吧,我把我的幾個經驗告訴你們吧,1:遇到自己難以接受的事時,先睡一覺,起來以後心情就會好多了,煩擾就會隨風而去了.2:對於難以解決的問題就先跟自己貼心的朋友談談,看看他有什麼不同的見解。

  也許我說的2點還不足您的要求,但是我認為這足以把好冷靜的舟了,呵呵!

  冷靜是舟,在此我希望各位同學門能冷靜的對待沒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冷靜是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靜是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