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學會游泳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學會游泳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幾個小學好友可都是游泳高手,可我卻是只“旱鴨子”。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在這個暑假攻克這個難關。 

  這段時間每天下午,我就約羅悅源、李漢青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學校體育館游泳,希望她們一定要教會我。可是,剛一走到游泳池邊,我就膽戰心驚,腳一碰水我就嚇得心慌意亂。 

  這時,羅悅源來到我身邊,鼓勵我說:“甘雨晴不要怕,水又不會吃了你。”我於是點點頭,心想:也對呀! 

  我只好硬着頭皮“撲通”一聲跳下了水。一下水,可不得了,我咕嚕咕嚕嗆了好幾口水,眼睛、鼻子都嗆紅了,耳朵都灌了水,連聲叫“救命”,樣子非常狼狽! 

  羅悅源耐心地對我說:“甘雨晴,你這樣瞎游是沒有用的,要先會踩水,然後還要學會憋氣,這樣才會有進步!” 

  我在羅悅源、李漢青的攙扶下,經過許多次的努力,慢慢學會了踩水,這樣不至於一下水就下沉、嗆水。 

  回到家裡,我跑進洗手間,裝了一臉盆的水,帶上潛水鏡,把整個臉沉進水中。開始,只能堅持幾秒鐘,經過幾天的反覆練習,憋氣時間越來越長了。 

  幾天後,我們再去游泳的時候,我就不再害怕了。跳下水去,慢慢的自己也可以在岸邊遊了。 

  又過了幾天,我終於可以獨自游到游泳池的中心,我高興得大聲叫道:“我終於學會游泳了!”好朋友都為我加油、鼓掌!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學會游泳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學會游泳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