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學會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學會游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會游泳 

  今天是星期六,老爸親自送我到游泳館,我在那兒游,他就在那兒指指點點、大喊大叫,讓我在同學面前丟盡臉面!不過,也多虧了他的指點,我游泳的姿勢越來越標準,連教練都說我的動作達標了。老爸再接再厲,盡然要求我把背浮也取掉。這可是我唯一的救命稻草了,我寧死不從,結果回家的路上被老爸訓得哭哭啼啼。 

  第二天早上,老爸沉着臉把我送到了游泳館。剛換好泳衣,教練宣布:“今天分成幾個小組比賽,某某某、某某某第一組……周國安、李嘉豪第二組……”我和周國安是天生勁敵,正好被分到一個組,這下就可一決高低,真是天從人願啊!我正在欣喜若狂,又聽教練繼續說道:“今天大家都要取掉背浮遊。”我的心一下涼了,這下該怎麼辦呢?還沒等我想清楚,已經輪到我們組了。哨聲一響,我也顧不上害怕了,“咚”的一聲地跳下水,雙手向後一劃,深吸一口氣,把頭向水中一衝,腳一合快速地在水中划行。“划、吸、沖、合……”我反覆地叨念這幾個要領,飛快地向前衝著,忽然,我看見周國安游到了我的前面,一個大姐姐也追上了我,我慌了,動作就亂套了,身體失去了平衡,猛地向下一沉。老爸在旁邊大叫:“不要慌,動作不要亂!”我穩住心神,雙手一劃,上了水面,加速追擊,可沒有用了,只得到了第三名。不過沒有用背浮我也能游得這麼好,讓我信心倍增。第二局開始了,我奮勇應戰,雖然入水的速度慢了半拍,但我不去看別人,只是用最標準的動作向前劃去,就這樣,我超過了四個人,就差一個人——周國安了。我用力呼吸直往水中衝去,雙腳快速合攏,慢慢吐氣,在逼近終點的一剎那,大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超過了周國安!我得了第一名!我歡呼跳躍……老爸也在旁邊笑得合不攏嘴。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屢屢得魁,老爸笑着對我說:“你就是太膽小了,你看,你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做得很好。”我也高興地說:“今天我要告訴老媽,我真正地學會游泳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學會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學會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