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游泳拉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游泳拉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我已經學了四天的游泳,除了換氣,我已經大概掌握了游泳的要領,也會有幾米了。 

  “爸爸,爸爸!我會遊了!”我一臉陶醉在自己會游的現實里。殊不知爸爸已經悄無聲息的來到我的眼前。我睜開眼睛,“哇!”一聲刺耳的叫聲打破了天空的寧靜,我東張西望,還好大家都沉醉在游泳的樂趣了,沒注意到這聲尖銳的叫聲,呼,我深吸了一口氣,開始給爸爸“表演”了!我人向上一跳,吸了一口氣。猛地往水裡一紮。在水裡的感覺真不錯!我手腳擺動着,眼睛在眼鏡的保護下,左右靈活的動着。快到岸上了,我手猛地一劃,耶,到了,更重要的是沒有嗆水!我激動不已,又往水裡一紮。這一紮我可“失敗”了,我的眼鏡戴歪了,都是水,現在看人都是“血肉模糊”呀!這一下可不得了,平常我往水裡潛,它會自動托我起來的,而今天截然不同,它反而拉我下去。我撲騰這水,自己又站了起來。還好呀,呼呼!這一下子,我不敢輕舉妄動了。只有做好充足的準備,我才開始游。每次游的時候,都要檢查一下眼鏡是否戴正了,呼吸時候充足了……這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呀!爸爸說:“你怎麼又不敢遊了,是不是不會了?”我當然不想被他瞧不起,馬上挺直腰桿說:“誰說的?誰說我不敢游得?”我為了自己的聲譽又摸摸眼睛……經過了嚴格的把關,又有爸爸的“安全系統”,我又跳下水了。這次在水中的時間稍微長久了些,不過比你一次輕鬆多了! 

  游泳學會是對你一輩子的收益,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學習游泳!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游泳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游泳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