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還沒學游泳之前,我是只純“旱鴨子”,學了之後,應該說是“醜小鴨變白天鵝”了吧。

  剛去學的時候,我還很怕,怕教練會不會兇巴巴的。一位在我眼裡他的外表看起來有一種讓人辛苦、累的感覺,不是很舒心。剛下水,冷得要命,有一種能把人凍僵的感覺,開始下水要學憋氣,一呼一吸的,在岸上看起來簡單,在水裡就困難了,一呼一吸都感覺有一股寒風吹過,不注意會嗆上幾口水,鼻子真酸;泳鏡也不時進水,眼睛都不清楚路。最恐怖的就是,每學一種動作就要反覆的做50??100遍,這簡直就是魔鬼訓練。

  看着別人游的那麼爽,而自己卻在練習一個我已經會了的動作時,說真的我真想把教練,扁一頓。不過反覆訓練我的游泳技術也好了許多,本來還離不開泳圈和浮板,慢慢的泳圈和浮板都成了我的身外之物了。

  每次游泳接力,我都贏了一個比我學游泳還就得boy(男孩),哈哈,男的還不如女的,游泳真爽。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自從學游泳之後,我的身體硬朗了,體重也減了,感冒也少了。游泳真棒。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