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也不知道是誰激怒了雷公公,氣得它直打哈欠。它倒是沒什麼了,我們可就要遭殃咯。震耳欲聾的雷聲在天地之間迴響着,加上電叔叔的伴奏——幾道白光從昏暗的天空一閃而過,好像是天空的裂縫。那情景讓人感到有幾分害怕呢。 

  哎,傳說“雷、風、雨、電是一家”這回讓我看到了那大場面咯!雨姐姐帶着狂風弟弟匆匆的趕來啦。“呼呼呼——”雨姐姐也開始湊湊熱鬧了,它 “噼里啪啦”地趕到地上來“開舞會”。由於天色昏暗,路燈亮了,從燈光中還可以看見雨姐姐的“舞會”呢,嘻嘻!還挺熱鬧的嘛。電叔叔的畫畫作品也太單調了吧,只有白白的幾條線。雷公公的“演唱會”怪不得沒有人捧場,它的聲音實在沒辦法說啊。一片昏暗昏暗。 

  雖然天上的情景不怎麼好看,地上的呢?看看吧。 

  街上五顏六色的雨衣,色彩斑斕的雨傘形成了一道別具一格的風景。看!大樹們搖搖晃晃地,看起來瘋狂極了。還不停的“脫髮”。它們似乎對感到很不滿、憎恨呢。小花、小草更是無可依靠了,有的被雨姐姐的舞會嚇壞了;有的不知道在和誰拼搏,但最終還是甘拜下風了;還有的已經累得奄奄一息了······ 

  看,多凄慘呀。現在,我可想像果園的情景。 

  果實灑滿一地,樹葉成為“地毯”,果實無處不在。泥土的水份多得讓樹木們不滿,雖然洗去它們的塵埃,但它們並沒有感到愉快的樣子。雨水壓得它們似乎呼吸好難受。在雨中拚命地掙扎一樣似的。 

  我立馬把看到、想到的全部都畫在紙上了,看了看紙,又看了看天空。雖說:雨前颳風不久,雨後無風雨不停。但是······ 

  不久,雨終於停了,出現了一道色彩斑斕的彩虹橋,呵呵!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