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沙啦啦,沙啦啦”雨姑娘邁着優美的舞步,來到了我們身邊。

  小花、小草挺直了腰接受雨姑娘的潤澤,並傾聽着雨姑娘用她那輕捷纖細的雙手彈奏出的一曲悅耳動聽的旋律,使萬物陶醉在雨聲中……就連“老古板”大樹爺爺也被深深吸引,不時的晃晃“腦袋”,還連連拍手叫好。

  遠處形形色色的景物透過淅淅瀝瀝的雨看起來十分朦朧,就像被一層薄紗籠罩着。不知不覺,雨姑娘悄悄的離開了。彩虹妹妹踏着祥雲向我們歡樂地奔來,在湛藍湛藍的天空中架起一座調皮的彩虹橋。他忽隱忽現,和人們玩起了捉迷藏。不一會,便頑皮地跑開了。

  這時,太陽公公從一片白雲后露出了半張和煦的笑臉。照在大地上,照在每一個被風雨洗禮的小生靈身上。大地上的一切都濕漉漉的,恰如剛洗過澡,給人以涼爽之感。

  懶洋洋的光射到小花、小草身上陽光透過清亮的水珠折射出七種絢爛的色彩,原來這裡也有彩虹妹妹的身影。大樹爺爺伸了個懶腰,很享受地說到:“舒服,舒服,真舒服。”

  幾隻麻雀從遠處飛來,站在大樹爺爺的頭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三五隻百靈鳥唱出婉轉的歌聲:

  雨,你給了世界新的容貌,

  我們歌頌你!

  雨,你給了萬物新的生機,

  我們感謝你!

  如此美妙的歌聲豈能用言語來評價?

  此時,人們也紛紛走出家門,大口呼吸清新濕潤的空氣,感受雨後的美好。是啊,還有比雨景更美好的嗎?

  河北滄州東光縣東光縣第三中學初一:love淺笑迷離

您正在瀏覽: 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