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常州鄒區中心小學 六(1)班 許卿 

我從小就討厭雨,是雨氣得我不能好好玩耍,只能在悶熱的屋子裡深沉哀怨。但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感受到雨的風采,雨的魅力,把我深深吸引住了。 

一天,我和朋友們在空地上嬉戲玩耍,正在興頭上。突然,陽光明媚的晴天下起了毛毛小雨,我哀怨道:“又不能玩了,真掃興!”我像往常一樣,跑進了溫暖的屋子裡。雨兒淅淅瀝瀝下個不停,落到地上時不時發出“滴滴嗒嗒”的響聲,我仔細聆聽這優美的雨聲,不禁置身其中,被它的美所陶醉,它彷彿是一把小巧而優雅的小提琴,奏出輕快而優美的樂曲,我便不知不覺地來到雨中細細品味着,時而如古雅琵琶,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風俗,時而又似美妙的豎笛清脆悅耳。 

雨兒越下越大,雨精靈也顯得更加頑皮了,它們不一會兒跳到我頭上,一會兒落到我手上,一會兒掉在衣服上,在跟我玩捉迷藏。我撐着小雨傘,來到這雨的世界里,靜靜地享受着。這時,大雨嘩嘩而下,彷彿是無數個跳傘員從空中降落又似千萬個響箭從空中直瀉而下,水花四濺。雨兒隨風飄蕩,一會兒撲進河媽媽的懷抱,在河面上留下一圈圈小漣漪,泛起連綿起伏的波浪,隨着河水潺潺流去;一會兒沐浴着花草樹木,使植物們快速生長,花瓣上,樹葉上,綴滿了無數晶瑩透明的小水珠;一會兒給大自然妙筆生花,房屋上,馬路上,被沖刷得一乾二淨,成了一個油亮油亮的世界。 

這樣曼妙的雨曲,這樣頑皮的精靈,難道不值得留戀,不值得我回憶嗎?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