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傍晚,早早吃過晚飯的老人們正在樹蔭下盛涼,微風姑娘也慢悠悠地掠過,享受傍晚的美景,門口的大黃狗一個勁地吐着舌頭,嘴裡還不停地喘氣,似乎在說:“這個天氣,怎麼傍晚還這麼熱啊!”地上的螞蟻卻急匆匆地搬家,好像要發生什麼大事似的,樹上的知了也吱吱地叫着:“這個鬼天氣,熱死我了。”這下可不好了,這句話惹怒了天空,只見他叫來了烏雲哥哥,嘰哩咕嚕地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突然,烏雲密布,整個天空像蓋上了?蛔鈾頻模?揮幸凰抗餉鰨?緗憬閔磷乓壞賴臘墜猓?窕游枳乓話蜒┌椎睦?#煥墜??睬米潘?淺林氐拇蠊模?⒊雎÷〉睦咨?2灰換岫??沽4蟮撓曛橄癖?⑺頻泥櫪錙糾駁卦伊訟呂矗?ldquo;嘩嘩嘩”大雨放肆地下着,“呼呼呼”“呼呼呼”風弟弟也打了興奮劑似的,張着大嘴,一個勁地吹着風,行人撐着傘,穿着雨衣,在泥濘的路上一步一步地走着,終於,雨小了,烏雲也消了不少,月亮姐姐也露出了小半的臉龐。

  雨停了,月亮姐姐也展現了她的容貌,星星也一顆一顆地跳了出來,像孩子一樣眨着眼睛,那麼多,那麼亮,又是那麼遙遠。空氣似乎更加清新了,泥土的香氣也很濃郁,花壇上,草坪中,大樹上,也有漂亮的“珍珠”,在月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地發出光芒,要不是現在是晚上,說不定彩虹姐姐也會亮出她的衣裳呢,哈哈!

  我愛雨,也愛雨景,我更愛讓這個世界有千姿百態的大自然媽媽。

  六年級:陳怡琳

您正在瀏覽: 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