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細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濛濛細雨,嗒嗒地下着。我靠在窗前,疑視着窗外,在心裡默默念,下一秒,天就會晴了。可是不管我怎麼念,怎麼想,外面的雨還是照樣下。我漸漸地喜歡上了它。

  愛上下雨天,完全超出我的意料之外,可是想想,也許是因為人長大了,再然而然的變了很多,思想也不一樣了,所以才會喜歡上雨的吧!因為小時候,覺得下雨不好,為什麼呢?因為不好出去玩唄!而晴天就不同了,不但可以出去玩,還可以與朋友爬山逛街呢?那是多麼美麗地一件事啊!

  現在我覺得下雨也有下雨的好處了。下雨時,我可以與朋友們來個與眾不同的雨中漫步;不開心時,打傘淋雨,讓那嗒嗒的清脆聲,讓我忘了所有不愉快的事,那是一件多麼浪漫又美麗的事啊!

  雨是很美的,有人說:這該死的老天,為什麼常下雨啊?!真是該死!可我不覺得,反而覺得這雨來的正是時候,因為它在我傷心時,淋走了我的傷心事,讓我全身輕鬆,沒有任何的包袱,我全力享受在它的溫柔之下。在我快樂時,它下着,象與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般,讓我也體會它的感覺。

  所以我對雨有一種特別的感覺,連我自己也沒有察覺。

您正在瀏覽: 細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