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所不能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所不能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所不能衣

  湖村中心學校邱暉

  2028年,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博士,併發明了一件衣服,叫“無所不能衣”。這件衣服真是太神奇了,它的功能實在是太多了。

  如果你穿上了這件衣服,夏天時,會讓你感到一陣清涼,家裡再也不用裝電風扇了;如果是在冬天,這件衣服會自動加熱,一點也不會感到寒冷。如果你想飛天,按一下右手上的白色按鈕,衣服的後面就會出現兩個噴射器,讓你飛上藍天。如果你還想下海,按一下左手上的藍色按鈕,這件衣服就會變成潛水衣,而且還會製造氧氣,不用帶氧氣就能遊覽海底世界。如果你想去雪山,你只要按頭上的綠色按鈕,這件衣服馬上就會變成防凍服,就算你去北極那麼寒冷的地方也不會冷。

  除了這此功能,我衣服還設計了一些遊戲功能,只要你穿上這件衣服就一點也不會感到無聊。因為在這件衣服的胸前還設計了一個微型電腦。只要你按下胸前的黑色按鈕,胸前就出現了一個小小的電腦。這個電腦一點也不比現在的筆記本電腦差,裡面有多種多樣的遊戲,可以讓你隨時隨地玩遊戲。這個電腦還能上課,可以聽音樂,看新聞,查找一些資料。而且這電腦里也安裝了殺毒軟件,會自動查殺木馬,清理病毒。

  這件衣服還能自動對你的身體狀況進行自動分析。如果你的身體哪個器官出現問題,衣服會自動報警,並開出藥方,有了這件衣服就等於請了一個私人醫生,再也不用問病救醫了。

  怎麼樣?神奇吧!這就是我發明的“無所不能衣”。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無所不能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所不能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