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無所不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無所不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無所不能 

  目前,世界上的兩大問題仍困擾着人類:戰爭與環境。這兩個問題向魔鬼一樣一直糾纏着人類。如果我有“無所不能”的本領,將把這兩個魔鬼清除出宇宙。

  如果我無所不能,首先我會騰雲駕霧地來到北極的上空,用神奇的魔法將臭氧層補好,還人類一個健康環境、杜絕輻射;接着,我會來到寸草不生的沙漠吹一口氣,讓它變成綠洲;然後,我會馬不停蹄的來到被人類砍伐待盡的樹林,揮一揮手,就讓荒山重新蒼翠蔥鬱;最後我會來到江邊,一念咒語一排排高大的樹木就從壩堤上聳起,防止洪水泛濫。 

  如果我無所不能,我會飛到戰爭的前沿,用神奇的魔法在戰場的上空,布下一張紅外線的鐵網,只要一發現戰火就立即將其能量盡收,並重新產生能量向發起戰爭的一方不斷發射信息,告誡他們: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要為人類營造一個和平共處的生活、學習的空間。 

  如果我無所不能,我將飛向太空,自由自在地翱翔,在各大星系間穿梭,我時而會在水星游泳、時而會在木星中澆花、時而在火星澆水、時而在土星上種樹、還要到金星去淘寶呢。 

  如果我無所不能,我將飛向世界每個角落,把和平的種子傾力播撒到宇宙間每個方寸。 

  啊!假如我無所不能,我會做許多事。但在這個願望實現以前,我呼籲人類,讓世界充滿和諧和愛吧! 

  上海市建設小學四(七)班 郭子?F

您正在瀏覽: 我想無所不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無所不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