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人。我將發明一個“地下通道”,地下通道的玻璃乃是27世紀的多功能玻璃,他的功能很多,有幾項功能的用處特別多。比如,防彈,防水,防電,隔音……如果有人吸煙,“地下通道”就會打開超級強風,把煙吹滅。

  “地下通道”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如果你要去美國,就跟管理人員說,你要去美國,管理人員就讓你坐在虛擬飛機上,如果你累了,你就走出去,就會發現你已經到了美國,還是在冷飲店面前,因為虛擬飛機會根據現在的體質,把你送到目的地。厲害吧!

  假如我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人。我還發明一種特殊的衣服。這種特殊衣服不用洗,因為他有一種“自動清洗”的功能。這種特殊衣服還會隨着季節的變化,改變衣服的性質,使衣服冬暖夏涼,穿起來舒服極了。

  假如我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人。我還發明“盲人指導表”。“盲人指導表”是每一個盲人的隨身物,他可以讓盲人安全地過馬路,因為有車來了,“盲人指導表”就會響起警報聲。

  假如我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人。我還發明一種紙牌,可以使惡賭的人棄惡投明。使世界變成沒有賭博行為的地方,變成神聖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人。我還要發明一個機器警察,讓他打擊犯罪,看守名勝古迹,讓那些偷雞摸狗的人“自投羅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