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他給了我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他給了我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得書法老師,李老師。他有着一雙深沉而和藹的眼睛,烏黑而又夾雜着幾撮灰色的白髮,雖然年過花甲,但是身體非常強壯,好堅持每天鍛煉身體和創作書法。 

  每天放學,我去他家鍛煉身體,雖然只訓練半個小時,可是練習的項目和強度非常大。當我每次做立卧撐堅持不住時,是他鼓勵着我:堅持下去,你是可以的。我都會被哪期望的眼神和燦爛的笑容所感染,完成了一組又一組的練習。是他,每次當我氣餒的時候,給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力量,給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支持與鼓勵。 

  每個星期,我都會去他家練習書法,每次課時長達兩個小時。除了時間長以外,而且還需要高度集中精神,如果一不留神,就有可能寫錯字或者漏字。這也是學書法的一個大考驗。每次我學到一半時,我總會犯困和打哈欠,是李老師,是他鼓勵着我,讓我堅持下去。有時他會聊天,講故事放鬆心情,也會叫我們早點睡覺、或者晚上喝杯牛奶才睡。是他,每次給了我力量,讓我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得課時。 

  每次考試,他都會關切地問我考試成績,我考好時,他會說:這次不錯,下次繼續努力啊!如果考得不好,他會帶着有點責備的語氣說:怎麼會這樣呢,先在自身找找原因,然後改善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高分的啊,別灰心! 

  是他給了我力量,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是他給了我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他給了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