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他,還是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他,還是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坐在窗前發獃,眼睛死死地盯着窗帘盒窗里的他(她)。 

  不知道該用“他”還是用“她”,因為我只是夜裡學習時方能看見一個和我一樣瘦弱的身影映在寶藍色的窗帘上。 

  如果是“他”,我想他應該是個陽光帥氣的哥哥。籃球場上,他輕快地轉身、過人、投籃……,微微泛紅的臉上不時落 幾滴汗珠,球擊在地上的聲音轉化為我跳動的脈搏。在扣進最後一球后,他轉身對我說:“瞧吧,我贏了!”滿臉的笑容燦爛過春天的笑容。 

  他會在我生氣時變出糖來哄我,他會在我疑惑時給我指出方向,如果他真的是個陽光帥氣的哥哥。 

  如果是“她”,我想她應該是個溫柔漂亮的姐姐。 

  公園裡,她安靜地坐在樹蔭下讀着書。微風吹動樹葉,也吹動了她的長發,白色的連衣裙輕輕擺動。沒有人會怪她破壞草坪,因為那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給烈日下的人們帶來一絲清爽。 

  她會遞張紙巾給抽泣的我,她會拿毛絨玩具給愛撒嬌的我,如果她真的是個溫柔漂亮的姐姐。 

  我不只一次的想知道那寶藍色窗帘遮着的到底是他還是她,可總是沒有機會,終於有一天,窗帘被拉開了,我拿起望遠鏡想看個清楚,可我又放下了。我想:萬一不是呢,總要留個幻想吧。 

  不管是他還是她,只要我知道那裡有個藍色的星星就好。

您正在瀏覽: 是他,還是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他,還是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