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龍湖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龍湖的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龍湖的美

  沼濤實小五年三班

  蘇謹程

  指導老師:王朝雲

  我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看過水平如鏡的西湖,但我還是最愛家鄉的大龍湖,雖然不及長江的壯觀,也不及西湖的秀麗,但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永遠不變。我最喜愛晚上的大龍湖,夜幕降臨,使它的景色更加迷人。

  走過大龍湖之時,只見兩岸五彩的燈光投映到湖中,似乎有千萬條金蛇在湖中躍動,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真令人目不暇接。龍湖的湖堤石板上刻着許許多多首古詩,吸引遊人駐足吟誦平添許多詩情畫意。一陣陣花香勾住了我的腳步,使我不得不停了下來,轉過頭一看,只見平坦的草地像綠地毯一樣,油光滑亮,時不時綉上一朵朵小花,一棵棵大樹就像哨兵一樣,挺直的站立着,似乎在守衛着人們的安全。不遠處的燕塔燈光閃爍,一曲曲音樂在空氣中流淌着,人們隨着音樂翩翩起舞,有的像一隻蝴蝶輕盈地跳躍着,有的像一隻天鵝歡快的舞蹈,有的像……五花八門,有趣及了。

  湖堤上,許許多多的人們在河濱路上,欣賞着這一幅敞開的畫卷,笑意寫在臉上,幸福刻在心底……

  雖然我不懂得把大龍湖完全的表達,但我會用三分李白的詩情,三分齊白石的畫意,來描繪這美麗的大龍湖。

您正在瀏覽: 大龍湖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龍湖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