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大龍湖  王藝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龍湖  王藝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大龍湖  王藝蓉 標籤:游大龍湖作文 大龍湖作文 nba作文 大龍蝦作文

  游大龍湖

  鼓樓小學四(3) 王藝蓉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陽光明媚,萬里無雲,一路上我和同學們歡聲笑語的來到了大龍湖。

  到了大龍湖,同學門像飛出籠子的小鳥一樣飛向大草坪。一望無際的草坪寬闊無比,那草叢裡的小草,三五成群地探出了腦袋,微風一吹,便歡快地搖擺起來。春風拂過我的面頰,好像媽媽的手輕輕撫摩着我的臉龐。吸了一口氣,泥土的芬芳,小草的清香全往我鼻子里鑽。同學們開心極了,有的放風箏,有的玩老鷹抓小雞,有的玩丟沙包……

  遠看大龍湖像一面碩大的鏡子,湖心的小島在樹木的映襯下,像個巨大的恐龍。光輝灑在波光粼粼湖面上,像一條條銀魚在遊動;陽光灑在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是被揉皺了的綠緞。在艷陽的照耀下,湖面好似撒下了嶄新的金幣,浮光躍金五彩繽紛令人目眩。我想起毛澤東爺爺的一句話:“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

  伴着和煦的春風,伴着溫暖的陽光,伴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大龍湖。

  這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大龍湖  王藝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龍湖  王藝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