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龍潭嶴的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潭嶴的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石,寬廣的胸懷裡,孕育着無盡的寶藏……

  古往今來有多少巨筆讚美過石頭;女媧曾以石補天;精衛曾以石填海;《紅樓夢》曾以石命名;美猴王竟然是一尊石猴。

  我要贊龍潭嶴的石,平凡中有着不平凡的寬容,黯淡中閃爍出不黯淡的光芒……

  龍潭嶴的石啊!你有着平凡的相貌,但也擁有不平凡的寬容。你任由河水在你身軀打磨,你就當那是河水與你嬉戲,玩耍,你寬恕了他的“不懂事”!你放任陽光炙烤着你,全當作那是陽光浴,你寬恕了他的“調皮,搗蛋。”

  龍潭嶴的石啊!你雖有着黯淡的外表,但你所做的是卻令人覺得你是璀璨的——人們來到龍潭嶴正為找不到支撐的樹枝,遮風的小土坑而煩惱。這時你挺身而出,告訴我們:你能當“樹枝”你能當“小土坑”。人們用你升起了火,煮起了飯,當人們想要稱讚你時,你是灰頭土臉,但是你毫不在乎,依然笑紅了臉,你黯淡中閃出光芒,卻又不是刺眼的光芒。

  我要贊你,龍潭嶴的石啊!在平凡中展現你的獨特,在黯淡中露出你的曙光……

  臨海第3中學初2 邱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龍潭嶴的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潭嶴的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