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大龍湖 徐銘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龍湖 徐銘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游大龍湖 徐銘蔚 標籤:游大龍湖作文 大龍湖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游大龍湖

  徐中山外國語四(2)班

  徐銘蔚

  “近了!近了!還有幾秒鐘就到了美麗的大龍湖了!”我們大聲叫喊着。

  同學們象飛籠子的小鳥飛向大草坪。“啊!這麼美麗的大草坪呀!”大家呼喊着。那草坪里的小草,三五成群的探出小腦袋,微風一吹,便歡快的搖擺起來。春風掠過我的臉,一股暖流渡過我的全身。空氣中有一股青草味在瀰漫著。同學們的笑聲滋滋,心裡好像比吃蜜還甜呢!同學們有的在玩風箏,有的在跟老師玩老鷹捉小雞遊戲,還有的躺在地上打滾。

  遠看大龍湖像一面碩大的銀鏡,湖心的小島在樹木的映襯下像一隻巨大的龍。光輝灑在湖面上,像一條條銀魚在流動。陽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像是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亮的碎銀,又像揉皺的綠緞。湖面好似撕下嶄新的金幣,浮光躍金,五彩繽紛,信人目眩。我突然想起了一句毛澤東的詞“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

  我們遠看小島和樹木和花,像一隻巨大的龍,在湖中心游來游去,把大龍湖裝扮的非常神秘。

  伴着綠油油的小草,伴着和煦的春風,伴着波光粼粼湖面,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龍湖。

您正在瀏覽: 游大龍湖 徐銘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龍湖 徐銘蔚 暫無評論